close



有著Lounge bar 頭銜的八千代醫美診所不得不讓人多想停留在這
在搭配著Lounge bar 的輕快音樂~~哇~~我的心都醉醺醺了




一推開門耳邊傳來柔和親切的服務生其實是一群美容師啦!
誰叫他們的穿著那麼像Lounge bar 的服務生呢!
親切的美容師細心的詢問我今天需要服務的項目與姓名出生日期
但因為距離上次來八千代己經有半年之久所以我的資料清空了
所以又細心的拿了一份資料給我填寫並進行報導手續
櫃台小姐溫柔的語氣詢問我這次需要的療程與解說報價
八千代的服務價格都是很透明化的且也不加以推薦商品或者包療程



還有貼心開放式的洗手台供愛美的美眉們使用
所以來到八千代美眉們就不用遮遮掩掩素眼前來了
只要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就對了



這次做的療程就液下  除毛初體驗 
療程費用699元+200液下美白(這個的部份是看個人的需求而要不要哦!)
想說都來了就順便美白一下好了
因為是初體驗也不知道雷射除毛的疼痛度是多少
所以自己就在外加100元上麻藥膏囉!我可不要流著淚走出診療室
而八千代在每個不同的療程項目給與不同的娃娃來分辯美眉們的需求



是不是很可愛呀!麻藥膏娃娃



就連香奈兒也攩不住麻藥膏娃娃的可愛模樣



好害羞的拍下這張療程前的比對照片
美眉們要注意哦!在要雷射除毛前切記不要自己除毛哦!
到了八千代會由美容師幫你檢查是否要自行先除毛
像我這樣的術前照看來的話~美容師拿了拋棄式除毛安全刀給我除毛



除毛清潔後美容師便幫我上麻藥膏需敷上30分鐘左右
時間到囉!美容師會親自指導你怎麼缷除麻藥膏



現在是等候時間~其實自己心裡真的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所以小小的恐懼
門開了~看看乾淨採光佳的診療室還有牆壁上一堆醫師證書與原廠的證書~`~夠放心了吧!
這次療程的機器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除毛機種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內建的冷卻系統在除毛時就比較不容易因為過熱造成皮膚傷害
再加上亞歷山大本身的雷射光線也較不容易造成皮膚傷害
而且除毛維持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我要進場囉!美容師協助醫師在旁邊給我指示
躺下來雙手舉起交叉~醫師親切的說先發射一發讓我感覺一下
這個動作也讓緊張的我變得沒那麼緊張了
這種發射的感覺有點像很多橡皮筋在彈你的液下一樣
但慢慢也習慣那種不是很疼痛的感覺了
在我想在好好深呼吸時~醫師說好了哦!哇~整個療程不到5分鐘也



結束後美容師小小叮嚀
1.液下除毛需要6~8次的療程才能算真正的永久除毛
2.而每次間隔不要超過一個月~不然原本只需6~8次的療程會變成10~15次的療程也說不定哦!
3.除毛後因毛囊受熱燒灼毛囊周圍會有水腫現象~看起像是雞皮疙瘩且皮膚也會吸收能量
  故亦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感
4.除毛後治療區域會出現黑頭毛根,約一週後脫落
5.注意保濕多擦乳液讓皮膚不要這麼乾燥~不要進行去角質的動作~不要去烤箱或蒸氣浴以及洗過熱的水



療程後又是另一貼心設計供美眉們自行使用哦!

八千代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4樓
忠孝復興站出站後走路兩分鐘的距離
電話:02-2778-1665
http://fj99.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