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極度過敏性皮膚

曬太陽•吃東西•環境髒兮兮•床單沒更換

敷面膜•專櫃貴松松的保養

只要扯上皮膚的我都沾上邊

就會出現紅腫癢的症狀

化妝撐到晚上回家

那就不得了了

隔天眼皮一定腫3倍大

而臉頰就像曬傷般的熱紅

看了無數皮膚科名醫~無解~

這已經是我從小到現在的對抗

可能已經對藥產生抗藥性

似乎擦什麼藥的沒法讓我的皮膚舒緩下來

後來認真的到連鎖藥局仔細研究了一堆藥膏

也在藥膏上花了不少冤枉coco

終於讓我幸運的找到這罐藥膏

妮傲絲翠甘草酸舒緩活膚乳霜50ml 540元

我用了第三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