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店車子路半山腰上的佈佬廚房
提供義大利餐麵 pizza 燉飯 沙拉等等餐點
全部都是素食 {蔬食} 
對於素食美食者的我來說愛死它了
如果能搬進我家附近我一定每天報到




菜單是不是很有南洋氣息了呢!
給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寬暢清幽的環境與民歌的主唱以及鳥語花香蟲鳴鳥叫聲
看著人們在非假日的下午享受著優閒的短暫片刻
是一種
幸福



還有2樓區與戶外區非常的大
但假日用餐還是請提早訂位哦!
不然現場等上2小時都有可能




搭配我今天黑紅的衣服格外的絕配
更能襯托出佈佬的溫馨美




香香今天全身都好香
而且還擦了紫色指甲油~好好看哦!!
還有試用三管大電棒給我看看




很開心的把這裡美與好吃的餐廳與好姐妹分享並享用







在菜單方面選擇性非常的多
而且在加180元升等豪華全套餐呦!




又是暖暖色調的金黃色沙拉醬汁是用百香果做的 
一粒一粒黑黑的就是百香果粒




每次去我都必點印度咖哩炒飯



對它真是愛不釋手呢
獨特的濃濃咖哩辛味光想像就能品嚐




南瓜起司麵也是很棒的選擇之一
上次彼比點了這道看著他一個人吃光整盤
不免能感受他有多愛吃這道



於是強力推薦給香香品嚐



濃濃的南瓜湯也是佈佬的特色之一濃到不能在濃的金黃色



主廚湯也可看出它濃厚的香氣
喝碗香濃的湯墊墊胃溫暖整身



用餐後來點冷飲與小茶凍潤潤喉



每次的相聚都是這麼的短暫
但能與姐妹淘一起享用這下午片刻的幸福
就算是短暫的也是非常值得的
希望大家都能這樣幸福的美美渡過充實的一天


佈佬廚房
http://brucekitchen.com.tw/
北縣新店市 車子路137號 (達觀附近)
02-8666 6181 
11:0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