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法國巴黎原進口的產品

為什麼說它好用呢?

因為自己的皮膚是屬於非常極度的敏感

看過無數的名皮膚科醫師

但敏感性皮膚不管你皮膚在怎麼看

也只能藥物控制減緩敏感不適的紅腫癢

一旦用藥過量就像我一樣

連擦上厚厚一層藥膏也似乎沒什麼效用了

任何有關皮膚科的病名都套用在我身上過

如大學時臉頰兩邊冒出紅色大大片浮起的紅腫

這個病名醫生說是蝴蝶斑

是滿好看的啦!!有點自然的大腮紅

還有什麼對光過敏.紫外線過敏.食物性過敏.環境性過敏

不管什麼過敏

反正這樣的敏感生活也跟隨著我大半輩子

算是習慣了它

後來接觸了乳油木的產品

我個人來說啦..

對於我的敏感性皮膚真的是天然成份的減緩我的不適

它是西非地區生身的乳油木

以前多用於餵食嬰兒和供作白人拓荒者之食物

但是現在都用於護膚美容與滋潤肌膚的保養品

簡單介紹一下乳油木

它是從果實內的核仁所提煉得

蘊含豐富的"非鹼化"脂肪酸及肉桂酸

能預防歲月或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並具一般植物無法兼備的"滋潤"  "保溼"  "修護"  "增進肌膚柔嫩"

還具有補水與提供營養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