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8
讓你等這麼多年
對你的虧欠無法用話語來形容
我不是不愛你也沒有別的女人
只是我的心病了
仁傑的狀況加上工作的壓力
我開始沉默
那天你的話點醒了我
我們即然相愛為何要彼些傷害對方
在年輕的花樣年華你在照顧仁傑
而現在則是每天的等待
你失去年輕小女孩該有的生活
現在我想放手
但是我沒有勇氣
又害怕讓你等一輩子
如果時間能從來該有多好
媽媽死後我就沒有停過
我想一輩子都停不下來
我從來不跟別人分享我的感情世界
也不跟家人分享工作
可能這就是我
現在我只想改變生活品質
讓仁傑過更好的生活
而你我希望你快樂

---------------------------------------------------------------
能遇見你跟你相隨十七年的歳月
人生大半個歳月
我們相愛著十七年
還有幾個十七年呢
哪時的我們還會有分離的意外嗎?
誰都不能把握著對吧
只有珍惜現在擁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