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個認真過好每一天的人


對於自己的每件事情我必定完成它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


竟我所能的完成


光看個牙齒預時間前一定必到


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讓人等待的感覺


也許等待一個人等待了大半輩子吧!


等著等著也等了18年



在現在的每刻我都希望用心付出...


因為我希望彼此的心都能


安心-放心


所以以往的我..很典型的射手座


總是傻呼呼過著


就因為想讓你安心-放心


我學習著成長


(雖然我不喜歡大人的世界)


學習著改變


(我也知道改變不了你)


改變成認真過好每一天的女人


而不是小女孩


雖然很累...但因為你我開始學習


我承認我很熱愛我的工作


也付出了很多


在工作上我得到了成就感..


當然B BO的成長也是我的成就


我並沒有因為工作而想犧牲什麼


還是努力做好每個角色


在累...也不想掛在嘴邊


也許有時會說著累...


但那個說著說著...累


只希望得到你的一點點安慰與鼓勵


你現在不也在追求著你的夢想與目標計劃


我也只是小小奢求一點點工作來滿足自己的成就


我也不小朋友了..


還在玩著小朋友的遊戲嗎?


什麼男歡女愛的情節對我來說己經沒什麼意義了


我只希望能安定平靜的過每一天


請別在不信任我的了好嗎?


對於認真過好每一天的我來說..


有多傷人


難道求得一個道歉有那麼難嗎?


一句道歉也沒有...


當我在MSN的那頭氣忿訴說解釋著時


你連打個二個字 "道歉" 也不奢侈給我


我能反應不大嗎?


此刻現在..


我只告訴自己平靜在平靜


但...你又傷了我


明天的陽光照耀著我們時


我還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嗎?



2011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