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裡   妹-奈奈子
2010/12/07 00:11AM 一則新簡訊
我美麗的姐姐~生日快樂!
恭喜你邁入永遠的25歳,
我們用快樂的方式迎接這一天!
有彼此陪伴我們一點都不孤單,
讓我們繼續三八下去吧!
我們共渡了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你也給了我很力量好愛你喔!
祝福你一直能那麼快樂美麗繼續傻傻向前衝吧!
Happy Birthday My Dear!

手機裡  家-上司
2010/12/7  00:34AM
A:哇~~小三八女奈在00:11AM祝我生日快樂也..
B:那有人這樣宣傳自己生日的..

手機響起  妹-小寶貝
2010/12/7  11:21AM
貝:哇~~~~我睡過頭了怎麼辦
比:沒關係啦!!我也是現在才起床,
     你過來要一小時,我就約新店捷運站吧!
     布老廚房--不錯的午餐時刻

手機裡  妹-佩蒂
2010/12/07  11:44AM一則新簡訊
生日快樂呀~超期待這週的旅行!!
沒想到我們也認識這麼久!!
讓我們無論幾歳都要活蹦亂跳的過~

手機響起  公-小羊兒
2010/12/07  12:30PM
生日快樂...VIVI
本來可以早點祝福你的..
可是你都沒接電話
生日快樂

小寶貝相見
2010/12/02  13:04PM
小芭比今天是你生日也...
生日快樂.....

手機響起   妹-謝小魚
2010/12/07  14:08PM
喂~~~
阿你在幹麻.........@#$%%
生日快樂啦!!!

手機響起  0917958630
2010/12/07  20:25
請問是林小姐嗎?
你好..你被我們藥局抽中8獎哦!!
有空拿存根來領獎..獎品:大同火電鍋

手機響起  妹-奈奈子
2010/12/07  21:23PM
靠~~肉麻的歌曲
三八奈竟然在電話中唱著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我的眼框都因你而紅潤了起來
很三八的討論著瘋狂30二天二夜之旅

手機響起  家-上司
2010/12/07  22:23PM
A:想去哪裡過生日呀!!
B:都可以呀!!
A:泡溫泉好了
B:好呀!!我同事之前有給我一張溫泉券
    不過波波明天還要上課也...
A:還是我們在家裡過好了...
B:想想...好吧!在家裡過也不錯


留言板裡
2010/12/07 00:00~24:00
李福福
生日快樂也VIVI
李福福 我是第一名YA

Vanness Wang
生日快樂^^~

林鈺鎔 美女生日快樂^^

蕙鄉 生日快樂喔^0^

Paul Tsai Paul 生日快樂呀

貢丸麻 小芭比....生日快樂!!!!!! 今晚有生日趴嗎???

大克 生日快樂^^

Angel Chen Vi Vi姊~~~ 生日快樂^^

Yang Goodspeed 生日快樂~~

Angel Chen 說讚。

陳詩盈 生日快樂喔^0^

彭玉琳
生日快樂~

張思瑜
生日快樂‌

Cindy Chang
Happy birthday to u

簡佳琪
小君~生日快樂!!

彭靜雨 小君~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O≦

雷董 黑批撥斯爹~~~哈哈哈~~~嘿嘿嘿~~~~揪哩假尬兩千三百五六十歲~~^_____<"

Swear Yang 嘿!~生日快樂~

Ng Siaw Ling Vivi, 生日快樂!![=^_^=]

簡虹儀 生日快樂ㄚ~

魏猷雲 生日快樂唷,發大財、賺大錢。

良大 生日快樂..........

邱智勇 生日快樂~~~~~~~~~~~^^

Michael Lin 生日快樂~>
洪曉鳳 最美麗的大美女..生日快樂ㄚ...

Chen Elaine
美女~~HAPPY BIRTHDAT TO YOU@@~~

Yan Shiew Leng happy birthday

鄭欽耀 願-- (幸福) 伴你走過的 (每一天)
願-- (快樂) 隨你渡過了 (每一時)
願-- (幸運) 同你走過了 (每一分)
願-- (平安) 與你共渡過 (每一秒)
生日快樂~我&小綿的祝福

劉雯芳
生日快樂啦^O^

揭育鈴 大美女~~生日快樂!!!

Jerry Kuo 生日快樂啦~~~無緣的前妻......



四千金之奈奈子的簡訊00:11嚇我一跳
感動的祝福....
這輩子就這樣祝福下去哦!!
還有呀你真的越來越肉麻也...
連這種蠢行為你也做的出來...
真是公主病也...哈...
謝謝你的生日歌唱..
還不錯聽啦!有感動到..


四千金之氣質美少女佩蒂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但也會透過奈奈了解你最近的近狀
幸福的你..終於找到了個好男人


四千金之俗氣妹謝小魚
這男子氣息的你..
竟然會打電話給我祝福我生日快樂..
真可愛..越來越可愛..
我們可是花了多少年才得你的信任呢!!!
從不遺棄你的三千金...


小寶貝在我心裡地位就像個恩人
謝謝你...在工作職場上那麼的照顧我
你...可是第一位常常看著我哭泣的人哦!!
很丟臉啦!!常常對著你哭腰..
也謝謝你這天的美味午餐(布老廚房)


還有一位..就是職場上的大姐楊老師...
我的馬呀!!!!小羊兒.....
你也嚇到我了....
原來小羊兒也有少女情懷的一面
竟然還知道我的生日也...
你有酷到哦!!!


在來就是上司啦!!小名~小淘氣
雖然你很忙...也很想陪我渡過這特別的日子..
還說會早早回來陪我..
等著等著..都2:30AM了..
人影也沒有...
但我懂...
你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一起加油唄!!
還有大半個輩子要過呢!!
不用名車鑽石啦!!
平安快樂安心就足夠了...
如果可以在加一點點時間陪我那會更好

還有留言板的各位
看了你們的祝福留言
讓我在這一天裡感受到溫暖
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
在每個日子裡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願周遭的每位朋友們都能健康快樂事事順心
願我的工作能步步高升
願..........................................................

也祝福我的媽咪.....
在這個日子裡...你辛苦了...
謝謝你...把我照顧的那麼好...
以及給了我樂觀看待世間
雖然我愛你很難在你面眼說出口..
但我真的很愛你...
你為了這個家辛苦了大半輩子...
該是我們為你付出的時後了...
不常回家我...常讓你期待著我回來
又常讓你落寞著等不到人
對不起.....
有空會常回去看看你...
希望你就一直這樣健康下去...
還有多愛自己點...
請好好愛你自己..
別在為我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