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陣子的彩妝市場上繼BB霜後又升級到神奇CC霜

CC霜指的是Complete Care cream  簡稱CC cream

中文名稱: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

輕鬆快速質地水嫩薄透又有遮瑕的底妝是現代忙碌的我們所追求

而且台灣的天氣又那麼悶熱真的很不適合厚重的妝容

 

image  

 

介紹一款最近天天都用的

法蘭西娜francena無瑕礦物保濕CC霜

在Francena的香芬美學中

典雅含蓄的摩洛哥玫瑰比熱情奔放的大馬士革玫瑰更受喜愛

濃烈醒目的普羅旺斯薰衣草也不如含珍貴酯類的保加利亞薰衣草受到靑睞

精選對肌膚有益的精油成分

香味高雅而不俗膩這是Francena對無負擔香氛的承諾

 

image  

 

純淨礦物基底+3D水潤植物精粹

能在肌膚形成由大、小保濕因子共構的智慧立體鎖水網
 
隨肌膚需要進行精細補水
 
為肌膚帶來超保濕、超輕透、無負擔、零妝感無瑕美肌
 

image   

以質地跟顏色來說

CC霜推起來的觸感比較水潤清透觸感輕盈乾爽

很適合春夏或是油肌的女孩兒使用呦!

 

image  

 

看看我是怎麼打造完美底妝,趕快學起來下一個無瑕美肌就是你啦!

過敏又泛紅的臉已經是我每天對抗共生存的生活

 

image 

法蘭西娜francena無瑕礦物保濕CC霜在使用的時候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喔!

以我臉的大小我用量大約是1顆黃豆的大小

再塗抹的過程中就可以發現他的質地非常的清爽、一點都不黏膩唷

請忽略我那可怕的毛孔

 

image   

 

只上了薄薄一層的CC霜,有看到我膚色就已經整個被提亮了

 

果然是好的底妝可以帶你上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